清渊许

九死南荒吾不恨,兹游奇绝冠平生

曲辞集·飞雪落红尘

银鞍白马踏遍 千里苍凉雪

自是饮尘世间 不知多少年


这番少年游侠登场可也

同戏文一般

有你旧梦中 曾经相见

那明朗眉眼


野有蔓草时节 春山万岳

多河清海晏


此身光风霁月 换这圆满

便不难舍却


若你岁岁天真明艳

一生眷恋好花良夜

何妨与世人言 

从来最难忘谁


落落襟怀藏寒渊

心有所念 皆成因缘


四散为红尘中浩荡飞雪

重逢之前 耳畔风月

远比万籁凛冽


等我走过 寂寞长夜

岁月温柔天地旷远

只为在无人处与你并肩


绘得花灯千盏 终生看不厌

可否囚你此间 一梦数千年


偏等烛火燎天喧沸那夜

才说了诀别

看画中的我 痛得炽烈

也笑得真切


眼前桃花开谢

春秋交迭 不过一转念

从来仙寿何长 尘缘何短

几世不够看


缘尽后也不必言别

冥冥之中早已相见

该是天意要我 亲自为你去学

投身去爱这人间


心有所念 皆成因缘

四散为红尘中浩荡飞雪

重逢之前 耳畔风月

远比万籁凛冽


等我走过 寂寞长夜

岁月温柔天地旷远

只为在无人处与你并肩


其实我认识你很久了

远比你想象的要久


若这次能够活着出去

生生世世我都不会再放开你


一夜之间 尽失亲骨

从此蛰伏世间 三年又三年


看着我 往后余生

永远都不要忘了这张脸


心有所念 皆成因缘

化身为红尘中浩荡飞雪

重逢之前 耳畔风月

远比万籁凛冽

等我走过 寂寞长夜

岁月温柔天地旷远

终于某一程能与你并肩

评论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