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渊许

九死南荒吾不恨,兹游奇绝冠平生

曲辞集·魂梦天涯

时有浪子 盛名居榜首

白衣素坠 灵秀我独有

满泛金瓯 醉极枕杨柳

妄自风流 踏月登高楼


酣梦一宿 新仇皆旧友

各论是非 何谈恩怨久

追兵未至 决战且稍后

弹剑而歌 更进一杯酒


刀光剑影艳阳天

今日我醉倒在江边

怎甘死于笔锋下

不如眠于山水间


江湖又添了新篇

凌云天下五韵少年

明月天涯有时尽

魂梦天涯无暂歇


飞沙皓雪 四海任我游

恩仇算尽 生死不堪谋

青山不改 绿水自长流

长风浩荡 催我莫回头


酣梦一宿 新仇皆旧友

各论是非 何谈恩怨久

追兵未至 决战且稍后

弹剑而歌 更进一杯酒


刀光剑影艳阳天

今日我醉倒在江边

怎甘死于笔锋下

不如眠于山水间


江湖又添了新篇

凌云天下五韵少年

明月天涯有时尽

魂梦天涯无暂歇


信手揽寒星万点

来者皆欲寻我比剑

怎甘死于笔锋下

不如眠于山水间


千里不辞行路远

管它在海角或天边

待我浪迹一百年

试问天涯可还远

评论

热度(5)